旅巴司機不治 青衣車禍增至6死

[2018.12.05] 發表

【明報專訊】青衣長青公路上周五的旅遊巴車禍,涉事62歲旅巴司機霍志森頭部重創,於瑪嘉烈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至第5日,延至昨午2時29分不治,令車禍增至6人死亡。家屬今早會到事發現場拜祭。

早前死亡的5名乘客,包括59歲的士司機呂志遠、30歲國泰地勤職員顏浩斌、50歲新翔(香港)有限公司行李服務部主管劉健昇、58歲機場接送車司機歐寶英,以及47歲國泰航空飲食服務(香港)有限公司職員湯麗貞。

昨上午8時許,呂姓、顏姓、湯姓及歐姓死者的家屬到達葵涌公眾殮房,先後辦理認屍手續。事故發生後,顏姓死者的未婚妻曾於網上貼上婚照及留言悼念,她昨早亦有到場辦手續,其間一度情緒激動,需由親友攙扶上的士離開。

公司未答是否列工傷 非國泰員工求助

香港機場地勤服務職工會日前接獲一宗非國泰員工的傷者求助個案,稱事故後其公司一直未與他接觸,未知公司是否將事故列作工傷處理。

工會主席李永富前日與該公司代表會面,透露雙方在會議中「各有各講」,未就是否工傷達成共識。

李永富引述公司代表稱,由於事故複雜,需待保險公司意見才能評論,並需待保險公司與涉事公司聯絡,才可確定下次會議日期;他認為現階段不便透露該公司名字。

更多港聞
被問朱凱Y村選DQ  談修例釐清「紅線」林鄭:研需否理順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朱凱Y被指「隱晦地支持獨立是港人的一個選項」,不獲選舉主任確認參選元崗新村鄉郊代表選舉的資格。基本法委員會委員梁美芬建...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朱凱Y被指「隱晦地確認支持獨立是港人的一個選項」,不獲選舉主任確認參選元崗新村鄉郊代表選舉資格,特首林鄭月娥昨被問到政... 詳情
有別李飛  沈春耀演講未提港獨23條
【明報專訊】今年3月接替李飛出任基本法委員會主任的沈春耀,昨首次以主任身分在港出席活動,於「國家憲法日」座談會演講。相比前主任李飛去年在同類... 詳情
何志平放棄自辯 最快明裁決 入罪須12陪審員達一致
【明報專訊】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涉賄非洲高官案,昨在紐約進入第6日審訊。辯方於聆訊前夕稱,何志平已放棄自辯。原預計長達兩星期多的審訊,因辯... 詳情
【明報專訊】今次審理何志平涉賄案的陪審團共15人,由4男11女組成,經控辯雙方從超過50人中挑選出來。陪審員多是居於紐約市,亦有人來自要乘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