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易玲約見黃子恆了解事件

[2018.12.06] 發表
樂易玲(資料圖片)
裕美(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黃子恆再捲入桃色糾紛,TVB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回覆《明報》,表示黃子恆與藝員部同事也有跟她報告此事,因為黃子恆正在拍劇,待他返公司再約他了解事件。樂易玲說:「無辦法謘I都要做洏啦!」

黃子恆獲監製陳耀全重用獲演出機會,在《是咁的,法官閣下》擔重戲做「男二」,拍攝中的《機場特警》又有份參演。陳耀全接受訪問,他說:「黃子恆在工作上的專業態度和熱誠是我絕對欣賞的。其他私人事情,有待他自己回應。」

裕美拒談舊愛:無回應

黃子恆有「前科」,兩年前他被爆介入裕美與林恩浩的婚姻,裕美被指背夫偷食,她在黃子恆寓所出入,又有疑似兩人的情慾短訊流傳。最終裕美跟林恩浩離婚,也跟黃子恆分手,後來戀上外籍男友Alex。裕美被傳媒問及舊愛黃子恆又「出事」?她稱自己跟事件無關,不作回應。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傳林青霞離婚分邢李S廿億身家 張天愛:還是一家人
【明報專訊】張天愛、關心妍及何超鳳等前晚出席「香港芭蕾舞團聖誕籌款晚會」。身為該會董事局成員的張天愛,表示在香港芭蕾舞團工作已有30多年,由... 詳情
鍾麗緹人工受孕 即使失敗也幸福
【明報專訊】鍾麗緹前晚為活動《千年之約–絕色敦煌之夜》香港站行騷,以古裝敦煌仙子造型亮相的她,表示很喜歡中國歷史文化,故十分喜歡穿古裝和旗袍... 詳情
再傳婚變 王浩信指流料
【明報專訊】王浩信與陳自瑤(YoYo)結婚7年,女兒靖喬6歲,這年來兩人不時被傳婚變。近半年有關王浩信與陳自瑤的婚變傳聞總算靜下來,年中王浩... 詳情
容祖兒自嘲地獄廚神
【明報專訊】容祖兒拍攝新廣告,製作團隊將拍攝現場特別打造成「容乜易廚房」,Chef Joey親自上場,有特別嘉賓Line Friends的B... 詳情
亞姐跟韓國星級導師學舞
【明報專訊】《2018亞洲小姐總決賽》於本月15日在大馬舉行,大隊到韓國拍攝外景,安排佳麗到韓國星級舞蹈教室1Million Dance 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