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姐跟韓國星級導師學舞

[2018.12.06] 發表
「2018亞洲小姐」候選佳麗到韓國接受星級舞蹈導師(中)的訓練。
張右雨有舞蹈底子,表現較勝一籌。

【明報專訊】《2018亞洲小姐總決賽》於本月15日在大馬舉行,大隊到韓國拍攝外景,安排佳麗到韓國星級舞蹈教室1Million Dance Studio受訓。

她們穿著bra top運動裝接受星級導師Choi Hyo Jin指導,其中曾任舞蹈員的香港賽區亞軍張右雨表現最突出,冠軍梁雪瑤的舞姿較其他佳麗顯得生硬。梁雪瑤沒有舞蹈底子,坦言記不到動作又跟不上節奏,希望可以將勤補拙。張右雨興奮跟名師學舞,說夢想似韓星在1 Million跳舞,終於夢想成真。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奇雲赫特任奧斯卡司儀 《黑豹》傳角逐金像獎最佳電影谷收視
【明報專訊】第91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明年2月24日舉行,眼見今年ABC電視台的直播收視跌至史上新低,估計來屆的入圍名單,賣座大片亦將欠缺,為... 詳情
松岡茉優有岡大貴秘密「同居」
【明報專訊】日本片《小偷家族》揚威國際,帶挈戲中導演是枝裕和、主角安藤櫻、樹木希林及松岡茉優等頻頻獲獎,但人紅自然是非多,說的是最新一期日本... 詳情
城島茂跌傷背脊骨裂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TOKIO都算流年不利,繼今年中發生成員山口達也強吻高中女生的性醜聞,導致他要退團反省,TOKIO被迫以「四缺一」陣容繼... 詳情
桐谷美玲生日收牛肉蛋糕
【明報專訊】早前到倫敦出席荷李活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首映禮的日本女星桐谷美玲,昨日以卡拉OK點歌系統JOYSOUND代言人身分出席「2... 詳情
《男朋友》登韓劇話題榜冠軍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宋慧喬與《雲畫的月光》朴寶劍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男朋友》,上周首播收視報捷,第1、2集的平均收視率分別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