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教委皮利當選多市公校教育局主席

[2018.12.0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本周舉行會議,多倫多柏克黛爾-海柏區(Parkdale-High Park)教育委員皮利(Robin Pilkey,圖)再被選為主席﹐教育委員Chris Moise被選為副主席。

皮利在2014年首次當選為多倫多第7區(柏克代爾-海柏區)教育委員﹐這次是她當選教育委員第二任期和第五次當選TDSB主席。

作為專業註冊會計師的皮利﹐當前供職於TDSB監管委員會、法語作為第二語言建議委員會﹐同時也是多倫多學生交通運輸組織的代表。在被選為教育委員前﹐皮利是Swansea公共學校和Western商業技術學校的家長顧問委員會主席。

Chris Moise在2016年6月首次被選為多倫多第10區教育委員﹐他當前在黑人學生進步顧問委員會任職﹐還是多倫多土地開發公司(Toronto Lands Corporation)主任。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