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市長:非法大麻將會消失
正牌大麻店會淘汰非法店鋪

[2018.12.09]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市長甘迺迪(Kennedy Stewart,圖)認為,暫時未有迫切性打擊無牌大麻店,又認為大麻合法化後,這些無牌店舖將會被有正牌的藥房逐漸淘汰。溫哥華警察局局長帕爾默(Adam?Palmer)亦表示認同,相信非法大麻將會逐步消失。

甘迺迪期望溫市市內現時的無牌大麻店能夠逐步自行倒閉,他願意與聯邦及省府繼續合作,取締非法的大麻零售商。然而,甘迺迪指他亦關注到不少基於醫療原因而需要購買藥用大麻的顧客,可能因為大麻店的減少而無法購買產品並感到困擾,他稱省府必須考慮如何支援這些有需要的病人。

溫哥華警察局局長兼加拿大警察總長協會(Canadian Association of Chiefs of Police)主席帕爾默(Adam?Palmer)表示,暫時未見有必要採取即時的行動令這些無牌大麻店結業,而他也認為當市場上越來越多政府許可的大麻用品時,這些無牌店舖將會逐漸被淘汰,但強調需要一些時間才會見到改變。

根據現行的溫市附例,大麻店鋪不可設立在學校或社區中心建築的方圓300米內。

更多加國新聞
14歲男童陳屍密市小巷 警拘20歲男子控2級謀殺
【明報專訊】針對前日在密西沙加市發生14歲男童遭人殺害的案件,皮爾區警方昨日已拘捕1名20歲的密市男子,控以1項2級謀殺罪名,並同時通緝被告... 詳情
組織高度嚴密犯罪團伙 瞄准新移民家爆竊搜掠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地區的入室盜竊案件近期有爆發的跡象,而警方調查後認為,作案者屬於組織高度嚴密的犯罪團伙,而且這些人的足跡遍及大多倫多地... 詳情
46歲兇徒暴力刺傷母女 曾到賭場使用提款機
【明報專訊】針對上月在士嘉堡發生一宗暴力傷人案,導致母女受傷的倫常悲據,警方昨稱疑犯傷人後,去過尼亞加拉賭場使用提款機,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 詳情
浣熊主題年曆受歡迎 榮升多倫多吉祥物
【明報專訊】浣熊在多倫多常成為新聞主角。而近年它們的「品牌」更有所升級。有人稱它們是多倫多「非官方的吉祥物。」 2名多倫多市民格魯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