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撞電線杆司機垂危
同車4乘客無受傷

[2018.12.14] 發表
汽車失控猛撞路邊電線杆。

【明報專訊】多倫多的當妙路(Don Mills Rd.)前晚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駕駛的私家車失控猛撞上了一根電線杆。該名司機傷勢嚴重,同車的4名乘客則無大礙。

多倫多警方指出,意外發生在前晚10時過後,地點是當妙路夾芬治東路(Finch Ave. East)以南、鄰近Deerford路的路段。當救護人員趕至現場時,發現司機被困在車廂內。當救護人員將司機救出後,他被送往醫院的創傷中心搶救,他的傷勢嚴重、生命垂危。

警方還指出,在該名司機駕駛的私家車中還乘坐了另外4名乘客,但幸好他們並無受傷。

事發後﹐警方調查今次意外,鄰近交通意外現場的當妙路南行線更因此而被封閉數小時。

警方未透露導致該宗交通意外發生的原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