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警募捐5000玩具送庇護所

[2018.12.16] 發表

多倫多警隊41和42分局的輔警在軍裝警察的協助下,用了近2個月的時間向社區積極募捐,引來善心人士到兩個分局的總部捐獻了近5000件玩具。而昨日這些玩具就送去各個庇護所、低收入家庭幫助機構以及難民協助機構,讓那些家境貧寒的孩子也能有新玩具。(藍乙寧攝)

更多要聞二
社區房屋公司向警委會申請 特別保安大增八成至300人
【明報專訊】在當前多倫多警隊的警力資源嚴重不足的情況下,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Toronto Community HousingCorpora... 詳情
待操守專員完成任命調查 新省警總監上任日期押後
【明報專訊】原定明天就職的候任安省省警總監塔夫納(Ron Taverne)上任日期突然有變。省府社區安全廳長瓊斯昨日發出聲明,應塔夫納本人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