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恆拒回應女粉絲墮胎

[2018.12.17] 發表
黃子恆昨晚如常出席台慶頒獎禮,心情未受內地女粉絲墮胎一事影響。(攝影:鍾偉茵、黃梓烜、林祖傑)

【明報專訊】桃色醜聞纏身的黃子恆昨晚如常出席頒獎禮,他被爆跟內地女粉絲Michelle發生性關係後「潛水」,對方聲稱懷孕4個多月,但黃子恆否認自己是胎兒經手人,並稱雙方已一年半沒見面。前日有報道指女粉絲Michelle在廣州墮胎,黃子恆被問是否知道此事?他說沒留意報道,他前日早上6時拍《機場特警》,一直拍到昨午,之後他又要準備出席頒獎禮。Michelle指他自7月後失蹤,認為樂易玲對他的懲罰不夠?他一臉尷尬說:「唔回應了。」他被Michelle斥「穿回褲子不認人」?他再說:「無浀^應,無聯絡,唔再講佢。」他一再表示現在專心工作,昨晚他到場是參加派對的心情,公司未有安排未來的工作,他會先休息一段時間。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自認佛系候選者 馮盈盈:緣分到就會有獎
【明報專訊】馮盈盈與何廣沛昨日到鑽石山出席活動,剛與醫生男友「寶寶」到日本旅行返港的馮盈盈,她笑說此行叉足電,而且很難得和男友夾到假,也是他... 詳情
胡渭康將來結ㄔ穸J無憂 契爺林建名承諾包奶粉錢
【明報專訊】胡渭康前晚出席「大名娛樂30周年晚宴」,他透露已加盟公司8年,笑言在晚宴上自己算是半個主人家,公司則是「新娘子」。 胡渭康... 詳情
怕拉傷舊患 個唱不設握手  劉德華半空滿場飛好「牙煙」
【明報專訊】劉德華去年初因墮馬受傷而取消演唱會,經歷一年多的康復治療過程,前晚華仔終於成功重踏紅館舞台,狀態大勇的他連跳12分鐘串燒歌,站在... 詳情
林蓱睍苂繚R吳千語想復合 陳凱琳嘲嘉穎有妄想症
【明報專訊】準媽咪陳凱琳(Grace)、林腄B郭羨妮、雨僑、余德丞、丁子朗、應屆港姐陳曉華及鄧卓殷等昨日到沙田馬場出席賽馬日活動,眾人盛裝亮... 詳情
AV女優濱崎真緒讚成龍好腰力
【明報專訊】日本AV女優濱崎真緒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前晚吸引近百名男士到場包圍狂拍照。濱崎亦施展渾身解數打碟當DJ,更狂擺誘人甫士,又與男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