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陷殺人遊戲靠朴信惠擋殺

[2018.12.17] 發表
玄彬(右)捉實朴信惠(左)做「擋箭牌」,逃避遊戲角色追殺。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與《Doctors》朴信惠主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香港觀憧i透過串流媒體Netflix同步追劇。前晚播出第5集,錄得6.83%收視,較上一集8.15%下跌。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第5集講到玄彬被遊戲中的角色追殺,導致從6樓高處墮下,身受重傷。蘇醒後玄彬發現自己沒有戴特製的隱形眼鏡下依然可進入遊戲模式,深感不解。該遊戲角色更不斷出現在玄彬眼前,讓他陷入現實與虛擬世界的混亂之間,幸可以靠旅館老闆娘朴信惠阻擋,才能避過遊戲角色的追殺。

同樣於前晚播出的有線電視台JTBC劇集《天空城堡》,收視再創該劇新高,達9.54%,成績理想。前晚播出的第8集講述扮演補習老師的《奇皇后》女星金瑞亨,因縱容學生向父母報仇,遭學生的父親上門找晦氣。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