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舞后膺「紅楓傳奇」人物 導師嘉賓學員聯賀余瑞心

[2018.12.17] 發表
Winnie Yu (前排右9),與導師好友、學員合照於慶祝獲獎暨聖誕聯歡晚會上。(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Dance With The Pooh負責人、有「慈善舞后」美譽之稱排舞編撰家余瑞心(Winnie Yu),其導師團隊、嘉賓及學員250人,日前(14日)於世紀皇宮酒樓舉行聯歡晚會,祝賀老師余瑞心日前獲選華商網絡協會舉辦的2018「紅楓傳奇」人物選舉得獎者之一,表揚她對社區的貢獻﹔同時慶祝聖誕佳節和迎接新一年來臨。

晚會上導師團隊各名導師皆上台致辭,稱老師過去多年帶同學員,先後為達50間不同服務機構籌款,包括其中連續10年透過慈善生日舞會為華諮處籌得善款38萬元,又為孟嘗會籌款而舉行連續9小時900人馬拉松跳舞。

此外﹐又應邀前往溫尼辟為當地中華文化中心表演排舞,以及售賣其個人健康排舞DVD助文化中心籌款,另又為奧比斯飛行眼科醫院、心臟及中風基金會、YMCA、加拿大紅十字會等機構籌款,獲獎可說是實至名歸。

余瑞心感謝出席人士,指施比受更有福。她說回饋社區只是盡一點力,強調為社區籌款能有如此好成績,實有賴團隊排舞導師及眾學員之支持,如沒有導師團隊、學員和社區人士支持,不會有這麼好成績。

她指帶氧健康排舞有快有慢,老、中、青不同年齡人士皆適合。由於有音樂歌曲伴隨舞蹈,讓跳舞者有予娛樂於運動,不像其他運動給人有乏味之感。

余瑞心又透露稍後會為萬錦市的醫院籌款,協助添置醫療器材,造福包括區內愈來愈多華人居住的華裔病人。

她稱聖誕節是一個充滿歡樂的節日,希望與各人分享這高興日子,同時迎接來臨的2019新年,更希望各界人士繼續支持透過排舞「跳出愛心、舞出善心」。

更多社區消息
華聯總會換屆 理事今選主席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簡稱華聯總會)舉行換屆選舉﹐昨日投票選出新一屆常務理事﹐然後再由新當選的23名理事中選出主席、副主席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