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民房失火 3人吸濃煙送院

[2018.12.17] 發表
上周五傍晚﹐位於830 Stainton Dr.的一間鎮屋地庫亦發生火警。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間民房昨早發生火警。當消防員接報到場後﹐從災場救出3人。3人不適送院﹐但情況無大礙。這是密市3天內發生的第2宗火警。

昨晨的火警發生在位於Steepbank Crescent(即布魯亞街夾Fieldgate Drive附近)的一間民居。

昨晨5時﹐消防員接報到場時﹐發現起火民居已陷入濃煙及火焰當中。但消防員仍能及時救出3名居民。他們疑因吸入過多濃煙﹐以致身體不適﹐須送院治療。

消防員暫未確定起火原因。

這是密市3日內發生的第2宗火警。上一宗火警發生在上周五傍晚﹐位於830 Stainton Dr.的一間鎮屋地庫發生火警﹐幸當時居民均能及時逃離火場。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