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國小姐來自大溪地 曾因胖被嘲笑

[2018.12.17] 發表

法國小姐決賽於當地時間周六晚在法國北部城市里爾舉行,現年23歲的健身房社群主管,來自法國南太平洋海外自治領地大溪地島參選的維瑪拉瑪.查韋斯(Vaimalama Chaves.圖)力壓群芳,成功當選新一屆的法國小姐。

查韋斯此次加冕法國小姐也是大溪地島小姐自20年來,首次在法國小姐的決賽圈中獲得這一桂冠。

查韋斯曾在受訪時表示,她在青少年階段身形並不突出,還因為其體重過高的原因受到同學的嘲笑。18歲時,身高178公分的她體重超過80公斤,因此別人曾將她像一個「怪物」一樣對待和霸凌。自那以後,她減去了20公斤。

在當晚的第89屆法國小姐大賽中,共有代表法國各地的30名18歲到24歲的年輕女性參加比賽。活動現場並有4500名民眾到場支持,在電視機前的觀眾也都參與了最後的投票過程。

值得一提的是,自法國小姐大賽在去年主打支持女性維權,及反抗性騷擾的「Me too」運動以來,今年的大賽評委中更是清一色的皆為女性。她們中有著名芭蕾舞演員、歌手、網球手、喜劇演員等。(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札幌居酒屋爆炸倒塌 40傷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一間食店周日晚疑發生氣體爆炸起火,40人受傷送院,其中一人傷勢嚴重。肇事居酒屋焚?。 事發於札幌市豐平區平岸地鐵站附近... 詳情
7歲危地馬拉女童在美國邊防扣留期間暴斃,其家人上周六(15日)通過律師發表聲明,指美國說法與事實不符,要求公正調查事故。美墨邊境則有民眾示威... 詳情
斯里蘭卡總統西里塞納(Maithripala Sirisena)屬意的總理拉賈帕克薩(Mahinda Rajapaksa)上周六請辭後,昨天... 詳情
土耳其外長恰武什奧盧周日(16日)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兩周前在G20峰會上向總統埃爾多安表示正準備引渡流亡美國的教士居倫。居倫本是埃爾多安盟... 詳情
柬埔寨緝3.2公噸象牙 歷來最多
柬埔寨的海關官員在16日表示,於一處來自莫三比克的貨櫃裡搜出重達3.2公噸的走私象牙,成為柬埔寨有史以來破獲最大的象牙走私案。 金邊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