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裕二《金裝律師》有望拍續集

[2018.12.19] 發表
織田裕二(左)與鈴木保奈美(右)合演的《金裝律師》結局錄得不錯收視。

【明報專訊】改編自同名美劇的《金裝律師》(Suits),是富士電視台今季「月9」(周一晚上9時播出)的重頭劇,前晚播出第11集結局,錄得10.8%收視,雖然未能突破首集14.2%的高位,但成功守住雙位數收視;另外,上季「月9」劇《絕對零度》也有雙位數收視,低迷多年的「月9」檔,似有回勇之勢。

《金裝律師》請來經典日劇《東京愛的故事》織田裕二與鈴木保奈美相隔20年再度合作,加上人氣男團Hey!Say!JMUP成員中島裕翔參演,故劇集播出以來口碑不俗。織田裕二被問到會否開拍續集,他稱應該由觀眾決定,「最近我聽到很多人說想看續集,應該會有吧!拍續集其實不容易,美版第2季非常有趣,如果不拍就可惜了」。看來織田裕二與鈴木保奈美很快會再度合作。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