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痲疹男子現身多處地方
衛生局籲居民留意有否感染

[2018.12.21] 發表

【明報專訊】荷頓區衛生局表示﹐伯靈頓市(Burlington)一名確診了痲疹的男子在12月13至17日期間﹐下榻於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酒店。期間﹐他亦曾到過多倫多市的酒吧、奧克維爾市(Oakville)的餐廳等﹐衛生局呼籲如在以下時間曾到過特定地點的居民留意。

荷頓區衛生局首席醫療官Hamidah Meghani表示﹐如曾在以下時間及地點逗留過的市民﹐都可能受感染﹐他們應查看打針紀錄﹐確保自己曾注射過2劑的痲疹疫苗。

嬰兒、孕婦及免疫力偏低的人亦應立即聯絡醫護人員檢查。任何人可能在感染痲疹的21日後才出現病徵﹐包括高燒、感冒病癥、對光線敏感、口腔中間位置出現小點、出現紅疹﹐並持續4至7日。

患者曾到過的地方如下﹕

•伯靈頓市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975 Syscon Rd.)﹕13日至16日早上8時半至晚上10時﹔17日早上8時半至下午3時﹔

•奧克維爾市Longos超市(3455 Wyecroft Rd.)﹕13日中午12時半至下午3時15分﹔14日中午12時半至4時﹔15日下午3時至6時﹔

•伯靈頓市Cogeco(950 Syscon Rd.)﹕14日早上10時半至下午3時﹔

•Niagara-on-the-Lake的Outlet Collection at Niagara內的Gap、Calvin Klein及 Guess商店(300 Taylor Rd.)﹕15日早上11時半至下午4時﹔

•多倫多市的Amsterdam BrewHouse(245 Queens Quay W.)﹕16日下午2時半至6時。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昨天早上在士嘉堡發生一宗工業意外﹐導致一名工人嚴重受傷﹐安省勞工廳已經介入調查。 工業意外於早上11時前在靠近加拿大路(C...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於12月19日選出新一屆常務理事會常委﹐分別是﹕魏成義、陳天財、朱燕、胡啟北、翁國寧、郭玉明、周捷、翁小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