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樂港樂:喜見新嘗試

[2018.12.21] 發表

許廷鏗轉投華納後的第二張大碟,創作人名字有盧凱彤、雷頌德、林一峰、Cousin Fung、于逸堯、王嘉儀、6 號、林夕、周耀輝、梁?堅,各種風格都有嘗試。《體操》朝氣勃勃,許廷鏗唱姣妖的電子樂,歌詞語帶雙關,對他來說頗新,Alfred 形象可以再百變一點,宜向張敬軒學習,跳舞也要練。

《演員的自我修養》帶點幽默,人人在世上扮演不同角色,結他輕快的伴奏歌曲,爽朗易入耳。《邪惡博士與花輪同學》是上張碟的《大雄胖虎綜合症》的兄弟作,由卡通片引發的輕鬆歌詞,半acappella 的和音和編曲,令人發笑;《又笨拙又自大的人,即刻消失》歌名很特別,清簡管弦帶入電子beat,很有層次,Alfred 大騷假音演繹,喜見他作更多新嘗試。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