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恨抱孫 周柏豪努力造人

[2018.12.22] 發表
今年是周柏豪入行以來掙錢最多的一年,買樓又買車。(攝影:劉永銳)
黑仔保持標準身形和樣貌,只為向觀眾交代。(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周柏豪、姜皓文(黑仔)與吳肇軒前晚出席周刊頒獎禮,周柏豪與黑仔獲頒「MEN OF 2018」,吳肇軒則獲「ICONIC AWARD 2018」。柏豪表示第一次獲這類型獎項,而他最想當然是拿音樂上的獎項。他覺得現在做唱片最緊要開心,獎項只是花紅。他說:「1月開始要加把勁,希望明年有3首歌派台。」他坦言今年大豐收,是入行以來掙錢最多的一年,已買樓和換車作獎勵自己,雖然工作忙碌沒時間享受,但見到父母開心環遊世界,他就心滿意足。近年柏豪媽媽常跟他說想抱孫,爸爸就沒表態,所以他來年會努力加油,造人和事業大計雙線展開。

黑仔自言最近疏於運動,加上應酬多和生日飯局吃多了,明顯發胖,他說:「我塊臉又肥又鬆,之前拍《翠絲》firm雙腿,現在要firm臉。(可以打針)不好,我最怕打針,連食藥都驚,我鍾意自然,勤力做運動和食得清淡些便可!」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朴寶劍咀嘴宋慧喬 帶挈《男朋友》收視升
【明報專訊】《雲畫的月光》朴寶劍伙拍《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合演的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男朋友》,自上月底首播以來,一直被評劇情進展緩慢,前... 詳情
近30年10大最高收視日劇 《半澤直樹》稱冠 木村4劇上榜
【明報專訊】日皇明仁明年4月30日退位,結束「平成」年號(1989-2019)的30年歷史。日本傳媒近日總結「平成」年間的日劇單集收視成績。... 詳情
竹內涼真「換畫」 搭上《陸王》女拍檔
【明報專訊】現年25歲《陸王》男星竹內涼真,去年傳出與模特兒里里佳拍拖。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Friday》報道,竹內涼真與里里佳早已分手,並... 詳情
旼赫@BTOB代父還債
【明報專訊】最近韓國演藝界爆出多宗「代父還債」事件,繼韓流天王Rain、少女時代出身的Tiffany及《完美的妻子》趙如晶後,韓國男團BTO... 詳情
田中圭「大叔」登年度爆紅男星榜
【明報專訊】日本網站Oricon昨日公布由逾千名讀者選出的年度10大爆紅男星排行榜。第1名由今年大熱日劇《大叔的愛》男主角田中圭奪得。現年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