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內涼真「換畫」 搭上《陸王》女拍檔

[2018.12.22] 發表
竹內涼真(左)被指搭上《陸王》拍檔吉谷彩子(右)。

【明報專訊】現年25歲《陸王》男星竹內涼真,去年傳出與模特兒里里佳拍拖。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Friday》報道,竹內涼真與里里佳早已分手,並火速換了新歡,對象是有份演出《陸王》的27歲女星吉谷彩子,展開姊弟戀。

據《Friday》報道,竹內涼真去年底拍攝《陸王》時,與田徑隊出身的吉谷彩子,因同樣愛運動,志趣相投而搭上。上月兩人被拍得從竹內涼真寓所步出,一同乘搭的士。途中,竹內涼真先下車前往健身室,吉谷彩子則繼續搭的士回家。相隔2小時後,他們再相約並一同返回竹內涼真寓所。雖然兩人拍拖十分低調,但有傳他們已是半同居關係。

雙方經理人公司均否認戀情,稱呼對方為「朋友之一」;不過有份演出《陸王》的57歲女星春泰子,卻「多口」於網上留言稱很驚訝兩人爆出戀情,雖然拍劇時不覺得他們在拍拖,卻預感他們會有戀情。

更多影視
旼赫@BTOB代父還債
【明報專訊】最近韓國演藝界爆出多宗「代父還債」事件,繼韓流天王Rain、少女時代出身的Tiffany及《完美的妻子》趙如晶後,韓國男團BTO... 詳情
田中圭「大叔」登年度爆紅男星榜
【明報專訊】日本網站Oricon昨日公布由逾千名讀者選出的年度10大爆紅男星排行榜。第1名由今年大熱日劇《大叔的愛》男主角田中圭奪得。現年3... 詳情
韋斯汀申請撤銷性侵指控遭駁回
【明報專訊】荷李活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去年被踢爆曾性侵多名女星,更掀起#MeToo風暴,席捲全球;他其後被正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