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鎮12食肆有蟲鼠

[2018.12.29] 發表

【明報專訊】被發現湯類藏有鼠屍的Crab Park Chowdery雖然今次避過被勒令停業的厄運,但該店曾多次被沿岸壎竻膘筋d發現沒有遵從防止蟲患鼠患的規例,而煤氣鎮一帶的多家食肆亦被發現沒有遵從該些規例的紀錄。

壎竻蔽滬兢v巡查紀錄顯示,該店在今年10月10日的例行檢查中被發現沒有遵照當局規例,被指店內有蟲鼠活動[象,而且沒有措施防止蟲鼠進入店內。當局在同日檢查的報告中亦指出,該店在處理食物、食具和其他設施時壎秅磻峞C在今年2月6日的例行檢查中,當局除了發現店內沒有措施防止蟲鼠進入之外,店內更有鼠隻活動[象,店內環境也容易成為蟲鼠繁殖的溫H。不過,Crab Park Chowdery在蟲鼠防治的合規表現並非一直欠佳,在今年4月26日、去年4月12日和10月26日的三次例行檢查中都獲評為符合當局規例。

Crab Park Chowdery東主菲臘士在接受網媒Daily Hive訪問時表示,壎籵筋d員一定會在食肆內找到不合規的情況,沒有一間食肆可以百分百合規,但他強調店內所有食物容器都是密封,鼠隻沒有可能進入。

沿岸衛生局近年來也曾就Crab Park Chowdery所在的煤氣鎮阿博特街和水街(Water St.)一帶的多間食肆進行例行檢查,發現當中至少有12間出現蟲鼠蹤[,而且當中不少是收費高昂的高級食肆。

此外,沿岸衛生局也曾在2015年、2016年及今年3月,勒令三間位於溫市及北溫的日本料理和意式薄餅店關門,原因正是出現鼠患。

更多加國新聞
檢132公斤可卡因及4萬粒芬太奴藥丸
【明報專訊】再有一宗涉及卑詩華裔的跨境大型犯罪,在進入審判前夕被聯邦檢控部門擱置控罪、兩名華裔男女去年被落案起訴運毒及販毒罪名,警方行動中檢... 詳情
緬省北部極端寒冷 -45℃ 環境部發警告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周五向緬尼托巴省發出極端寒冷天氣警告,極度低溫可能會導致體溫過低,並有凍傷的... 詳情
【明報專訊】安全套生產商杜蕾斯(Durex)宣布,由於該公司一款產品不符合保質期結束時相關爆破壓力標準,主動在加拿大召回部分批次的安全套。 ... 詳情
【明報專訊】對居住在沙省的安德森(Janet Anderson)來說,今年聖誕節過得別具意義,因為她在當天終與失散多年生母一家團聚。 ... 詳情
落網後再有23歲受害人報案
【明報專訊】涉嫌在多倫多約克大學附近、前後已性侵6名女子的疑犯,昨天面對多2項控罪,警方昨日加控涉案的疑犯1項持武器性侵犯和1項強行禁錮罪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