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廊撞死火私家車 的士司機不治

[2018.12.31] 發表
一輛的士疑收掣不及,撞向一輛停泊慢線的「死火」平治私家車;的士車頭嚴重凹陷,平治右邊車尾損牷C

【明報專訊】筲箕灣昨早發生奪命車禍。一輛掛有中港車牌的平治私家車沿東區走廊行駛時,因故障停泊於慢線位置,及後一輛的士疑因收掣不及,撞向平治,的士司機重傷昏迷,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平治女司機輕傷送院

昨日清晨5時許,一輛掛有中港車牌的黑色平治私家車沿東區走廊西行,途至近愛東h時發生故障,亮起死火燈並停泊於慢線位置。未幾,一輛空載的士疑因收掣不及撞向平治,涉事55歲陳姓的士司機重傷昏迷,由救護車送往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搶救,惜返魂乏術;36歲葉姓平治女司機則受輕傷,清醒送院治理。案件現交由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並呼籲如有人目睹意外,請致電3660 6800與警方聯絡。

「咁都撞謗艀漣A」

據了解,涉事平治私家車內有一對夫婦,由於丈夫曾經喝酒,故交由妻子駕駛。意外後車上有人稱:「咁都撞埋薄A賠死你!」翻查車輛登記資料,涉事平治私家車的車價接近160萬元,登記車主為一名葉姓女子,報稱居於上水。

香港汽車會會長李耀培指出,如駕駛者於行駛期間發現車輛出現故障先兆,如扭悎犮摩遄u扭盡」,或引擎發出聲響,便應及早轉至慢線或影線上慢駛,並在安全情G下停車並亮起死火燈。

而路面上的駕駛者一旦發現前方有壞車,同樣亦應減慢車速,適時停車並亮起死火燈,讓尾隨車輛得悉,免生「串燒」意外。

更多港聞
10.3℃入冬最冷  6人低溫症1亡  死者九旬婦  逾1500長者按平安鐘
【明報專訊】天文台前晚發出寒冷天氣警告,並於昨早錄得10.3℃,為入冬以來最低氣溫。醫管局表示,截至昨日下午5時的24小時內,共有6名病人因... 詳情
大橋尼籍工年半未發死亡證  家屬嘆索償無期
【明報專訊】去年3月港珠澳大橋工程中,一個臨時工作台倒塌,台上5名工人其中3人連人帶台沉入海中,釀成兩死3傷,死者包括年僅22歲的尼泊爾籍工... 詳情
【明報專訊】港珠澳大橋工程中死亡的22歲尼泊爾籍工人Anel,意外後一年半仍未獲發死亡證。司法機構資料顯示,死因研訊應於死因裁判官決定進行研...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79歲老翁昨在香港仔一輛巴士上層跌倒,滾下樓梯並在梯間昏迷,送院治理,情G危殆。涉事巴士的車長指出,曾提醒老翁勿到上層,惜未... 詳情
遷走遺4狗缺糧水  「租霸」涉虐畜被捕
【明報專訊】元朗發生殘酷對待動物案件。一名未有交租7個月的租客,10多日前突然舉家搬離元朗八鄉一村屋,遺下4隻狗在家中,未有提供足夠食物及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