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里三分雨 領勇士挫國王

[2019.01.06] 發表

史堤芬居里昨天在NBA常規賽轟入10個三分球,助勇士以127﹕123作客擊敗國王。

勇士昨仗不需要後備力量也能取勝,因為星級控衛史堤芬居里全場26投14中,當中包括轟入10個3分球,豪取42分,而前鋒杜蘭特亦取得準雙雙29分、9次助攻,於第4節反勝主場的國王。

至於火箭控衛夏登同樣發威,雖然個人獨取38分,可是命中率平平,全場出手35次僅中13球,最終101﹕110不敵主場的拓荒者,後者有後衛麥哥林、中鋒紐傑治合共轟入49分。

東岸方面,76人雖然沒有搖擺人占美畢拿缺陣,但控衛西蒙斯取得三雙20分、14個籃板、11次助攻,中鋒艾比迪則拿下雙雙25分、12個籃板,以106﹕100擊敗作客的獨行俠。

更多體育
費達拿助瑞士隊衛冕賀文盃
澳洲網球公開賽將於月中開打,男單球星備戰過程命運迥異。其中「瑞士天王」費達拿昨在賀文盃領軍,力壓有姬爾芭坐鎮的德國隊,達成衛冕夢,相反佐高域... 詳情
18歲加國小將挫謝淑薇晉決賽
奧克蘭網球賽,18歲的加拿大網球小將比安卡安祖絲古(Bianca Andreescu,圖),兩日內連挫禾絲妮雅琪及雲露絲威廉絲,人氣急升。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