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雪地摩托車撞鋼碼頭 男騎士喪命女乘客輕傷

[2019.01.07] 發表
男子度假勝地駕雪地摩托車撞碼頭死亡﹐省警仍在調查意外原因。(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表示﹐在安省度假勝地Gravenhurst的Muskoka Wharf﹐一名男子駕駛雪地摩托車撞向一個鋼製碼頭死亡。

省警稱﹐在上周末晚上大約10時,他們接報抵達意外現場﹐希望提供幫助。

調查人員指出﹐當雪地摩托車撞向碼頭時﹐繼續向岸邊前進。

省警表示﹐40歲家住Gravenhurst的托頓(Dennis Totton)當場死亡。

雪地摩托車的女乘客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她只是輕傷。省警仍然在調查意外原因﹐沒有公布進一步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