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人皇馬0:2負皇家蘇斯達

[2019.01.07] 發表
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上)單刀卻被門將出迎撲倒,球證未有示意。(球會官網)

皇家馬德里昨日西甲主場0:2不敵皇家蘇斯達,連續兩場不勝。

皇家馬德里在上周中補賽爆冷被維拉利爾逼和,主帥蘇拿利昨日繼續強陣出擊,除了受傷的加里夫巴利外,卻奧斯、莫迪歷及賓施馬等都以正選上陣,至於兩翼就起用盧卡斯華斯基斯和「神奇小子」雲尼斯奧斯祖利亞。

不過,皇馬2分半鐘便告失守。皇家蘇斯達中場米基爾馬連奴右路突破,殺入禁區後與皇馬的卡斯米路有身體接觸,球證直接十二碼點。韋利安荷西操刀中鵠,蘇斯達先開紀錄。

落後的皇馬傾力反撲,10分鐘,賓施馬在禁聯混戰中獲得黃金機會,卻竟然射斜。這名法國前鋒其後再度發難,於左路力壓對方守衛殺入禁區後傳中,不過未有隊友接應。莫迪歷其後的遠射亦被對方門將魯利化解,半場皇馬落後0:1。

皇馬下半場繼續狂攻力圖平反敗局,50分鐘,今場多番製造威脅的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在禁區頂連過數人起腳,僅僅柱邊出界。蘇拿利其後換入艾斯高代替卡斯米路力求突破,但數分鐘後華斯基斯從後解圍被球證指犯規出示第二張黃牌把他逐離場。66分鐘,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射門被擋出,沙治奧拉莫斯後上補射亦無功而返。

皇馬其後一次攻勢,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突破守將單刀卻被門將出迎撲倒,球證沒有示意。從電視鏡頭重播可見,門將有犯規之嫌。

客隊把握皇馬打少一人的機會,在83分鐘的一次突擊由柏度古迪利斯頭槌頂成2:0完場。

同日巴塞2:1作客勝基達菲,西維爾主場同馬德里體育會打成1:1平手,加上艾拉維斯早一日主場2:1擊敗華倫西亞,皇馬已被艾拉維斯反先跌落第5位,目前落後榜首巴塞10分。

皇馬賽後正式向賽會投訴,指雲尼斯奧斯祖利亞被對方門將撲倒應獲得十二碼,批評球證未有參考VAR,以致對賽事造成極大影響。

更多體育
大帝續缺陣 湖人作客木狼慘敗
「大帝」勒邦占士因傷繼續缺陣,令洛杉磯湖人戰鬥力大減。湖人昨日作客明尼蘇達結果被木狼大勝108:86,連輸三場比賽。 湖人昨日五名正選... 詳情
作客2:1勝基達菲 巴塞西甲領放
巴塞隆拿昨日憑美斯(圖右,球會官網)及蘇亞雷斯各建一功,作客2:1擊敗基達菲,繼續在聯賽榜領放。 開賽9分鐘,主隊基達菲發動攻勢,前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