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美國醉酒鬧事被捕
認罪罰款獲釋

[2019.01.07] 發表
前曼聯前鋒朗尼

外媒報道,前曼聯前鋒朗尼因上月在公共場合醉酒及辱罵他人被捕。

報道指朗尼被華盛頓大都會機場管理局警方拘捕,他已於去年12月16日認罪,並交了25美元的罰款後獲得釋放,他其後於1月4日再付了91美元的堂費。朗尼其後回到家鄉利物浦與家人過聖誕,在英超快車期間,他也曾重返曼聯主場奧脫福球場,現場支持紅魔新領隊蘇斯克查首場主場賽事。

朗尼的發言人昨日發聲明解釋:「在飛機上朗尼服食了處方安眠藥,再飲用酒類飲品,令他在到達時失去判斷力。他被警方以輕微罪行拘捕,交罰款後很快就在機場被釋放,事情已經告一段落。」

發言人又說,這名前英格蘭代表隊隊長感謝被捕時,所有警方人員對待他的態度非常友善。從朗尼在警局的照片可見,他雙目無神,精神散渙。至於朗尼效力的華盛頓聯隊亦表示:「我們關注到朗尼於去年12月被捕的新聞,我們明白對事件的興趣,但相信這是私人事件,所以球會將作內部處理。」

朗尼於去年6月離開愛華頓,與美職聯華盛頓聯隊簽下3年半合約,他在球會表現出色,上陣21場射入12球,幫助當時排在榜尾的華盛頓聯隊打入季後賽,亦成為球隊全季最有價值球員。不過,現年33歲的朗尼的場外表現一向欠佳。2017年9月,他曾因醉酒駕駛被停牌2年及判100小時社會服務令。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6日)表示,正與朝鮮磋商第二次峰會的舉行地點。 特朗普強調,對朝鮮的制裁仍然生效。 朝鮮領袖金正恩早前... 詳情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內閣成員在2019年大換血,如今有四分之一職務都是代理,不過他特朗普不急於找正式接替人選,更稱這樣的人事安排讓他有「更多彈性... 詳情
泰國轉機求庇護 沙特少女面臨遣返
沙特一名18歲少女為逃避家人出走,昨由科威特飛抵達泰國,但被扣留。泰國當局計劃周一將她遣返沙特,少女稱一旦回國會有生命危險,引起人權組織關注... 詳情
沙特阿拉伯周日(6日)起執行新政策,當法院批出離婚同意書後,須以短訊通知女方有關裁決。有律師指此舉可以避免女性被秘密離婚,保障她們在離婚後的... 詳情
12邊形英鎊硬幣擴海外屬地使用
英國財政部昨日(6日)宣布,政府在2017年推出的新款12邊形1英鎊硬幣將會在海外領土及屬地推出,並容許在符合防偽標準下設計個別地區的版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