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從下周一開始﹐多倫多警方將展開嚴打行動﹐重點打擊早晚上、下班高峰期間﹐道路兩邊的 違法泊車。
放大
 
莊德利希望警方能將這類的嚴打行動變為常態。
放大
 

其他新聞
男子與女友分手後泄憤 駕Yaris撞入保時捷車行
商店內口角街外比拳 一男重傷一男遭通緝
160綠色停車場下周加價
少年疇暺s槍返校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警鐵腕遏路邊違例泊車 罰款150元兼拖走車輛

【明報專訊】從下周一開始﹐多倫多警方將展開嚴打行動﹐重點打擊早晚上、下班繁忙時間﹐道路兩邊的違法泊車。違例司機將面臨一次性罰款150元﹐以及車輛會被拖走。

市長莊德利表態支持警方的行動。他說:「令我感到失望的是﹐類似的嚴打行動結束不久﹐違例泊車的情況又死恢復燃。這次行動的重點是查處市中心交通繁忙道路上的交通違法情況﹐特別是那些運輸車輛隨意停泊﹐造成道路堵塞﹐嚴重阻礙交通。」

莊德利稱﹐希望警方能將這類的嚴打行動變為常態。

他說:「過去4年﹐警方共開出了6,000張違例泊車的罰單﹐有超過1,000多部違規車輛被拖走﹐我不希望這些數字再次攀升。

「我提醒市民﹐不要心存僥倖。無論你是Uber司機﹐還是送貨車﹐又或(司機)只是去買一杯咖啡而短暫停車﹐都不是違法停車的理由。」

警方表示﹐這次的嚴打行動中﹐警方將採取「零容忍」政策﹐即執法警員一旦發現司機違例泊車﹐便會堅持開罰單﹐不理會司機的任何借口或求情。

警方下周還同步開展打擊分心駕駛﹐將部署警員在公交車上﹐居高臨下監測道路上的司機是否有分心駕駛﹐也會增派警員到道路巡邏。

 
 
今日相關新聞
警鐵腕遏路邊違例泊車 罰款150元兼拖走車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