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哈利卡尼(左)企圖突破車路士門將阿列沙巴拿加的十指關。(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繼巴利後皇馬再添傷兵 卻奧斯休三周 國王盃無緣上陣
沙拿大熱蟬聯非洲足球先生
曼聯三冠20周年紀念賽 費格遜領軍
馬天奴執教墨西哥國家隊
埃及代辦非國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聯賽盃4強首回合 熱刺小勝車路士

熱刺昨日在英格蘭聯賽盃4強首回合主場迎戰車路士,憑茷╡Q卡尼操刀十二碼中鵠,1:0小勝車路士,先拔頭籌。兩隊將於本月24日移師史坦福球場進行次回合比賽,但熱刺僅得一球優勢,難言穩勝。

熱刺在上場足總盃7:0大狂數燦美爾,士氣正盛,昨仗主力盡出,射手哈利卡尼、孫興炕B基斯甸艾歷臣、迪利阿里等悉數正選,僅門將位置由加沙寧加取代洛里斯把關。

車路士近4場保持不敗,上輪足總盃淘汰諾定咸森林晉級,夏薩特、韋利安、佐真奴和尼高路簡迪等主將昨日全部亮相。

26分鐘,卡尼單刀被門將阿列沙巴拿加掃跌,球證參考VAR判罰十二碼,卡尼親自操刀中鵠,熱刺1:0領先。卡尼也因此成為熱刺首位連續5季都取得超過20入球的球員。

24日次回合 車仔主場求翻盤

落後下的車路士全力反撲,反客為主,下半場夏薩特和簡迪先後在禁區頂起腳,同樣被門將化險為夷。主帥沙利見久攻不下,先後換入柏度洛迪古斯、高華錫和基奧特入場,企圖平反敗局。雖然車路士在控球率比主隊佳,全場射門多達19次,遠比熱刺的6次多,但始終無法破網。

熱刺最後守住1:0的比數,勝出首回合。藍軍惟有寄望次回合返回主場可以翻盤。

 
 
今日相關新聞
聯賽盃4強首回合 熱刺小勝車路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