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2旅攻擊第一作戰隊,傳出已有10宗A型流感確診病例。圖為UH-60黑鷹直升機。(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廚餘處理遲遲未決 養豬業者人心惶惶
養豬戶寧棄養 不改用飼料
「兩岸城市交流」定案 執政縣市各派1席參與
口譯哥月薪8700美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航空特戰部爆集體染A型流感 傳作戰隊長未作通報

【明報專訊】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位於台中新社的602旅的攻擊第一作戰隊,傳出自5日起到昨天止,已有10宗A型流感確診病例,陸軍證實,有7人在休假期間感染,已依規定在家「自我隔離」,營內3名確診病例,僅1人留營「自我隔離」,其餘2人也已返家,目前疫情並未擴大。

台灣媒體報道,航空特戰指揮部傳出集體流感情形,引起內部恐慌。有爆料者指出,攻擊第一作戰的隊長怕麻煩,因此並沒有向602旅部進行通報此項疫情,航特部澄清,已掌握10宗A型流感確診病例,目前已針對感染官兵的區域進行消毒作業,沒有未通報一事。

報道指出,此次感染者軍為士、兵階層,飛官均沒有感染跡象,因此戰力完全沒有受到影響。為確保不會發生群聚感染,航特部也要求身體不適的官兵,均要戴口罩,並提高警覺。602旅配屬的AH-1W攻擊直升機、OH-58D及UH-60黑鷹直升機,是中、南部地區的重要戰力。

去年9月9日國防大學戰爭學院及指參學院也曾爆發受訓學員大規模群聚感染A型流感事件,校方為避免疫情擴大,因此宣布停課3天。

 
 
今日相關新聞
航空特戰部爆集體染A型流感 傳作戰隊長未作通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