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好姊妹撐場眼紅紅 黃智雯:趙希洛是靈魂伴侶

[2019.01.11] 發表
黃智雯(右)與趙希洛(左)重演11年前演過的歌舞劇。(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黃智雯(Mandy)昨日到將軍澳出席真人騷節目《一個因去跳舞》宣傳活動,獲好姊妹趙希洛撐場,二人重演11年前一起讀藝員訓練班演過的歌舞劇,智雯大讚希洛是自己的靈魂伴侶,講到眼紅紅。

受訪時,Mandy分享赴韓拍攝兩星期中,因為行程緊密休息不夠,第6天已捱病發高燒、咳嗽兼失聲,到醫院求診,確診患流感,幸好打針後停工一天就恢復狀態:「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外地看醫生,我患流感有可能會傳染他人,所以在房內自我隔離休息一日。」問她是否貪靚衣著性感冷病?她否認,又指拍攝多是著校服,潛入當地的學校和經理人公司面試,有幸在一間學校遇見十多歲的小鮮肉,智雯笑說:「這名小鮮肉估我年紀只得20歲,聽到好開心,我無講到自己真實年紀,不需太認真了。」但她在面試時,見到有考生只得13歲,嚇得一額汗,又笑說:「我揀表演跳舞,評判們沒有看過我一眼。」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到柬埔寨拍攝 麥明詩踩單車度歲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日出席商場活動,穿上旗袍以配合農曆新年的佈置,她又跟卡通人物一齊表演跳舞。提到她在台慶表演跳舞時,慘被批評甩beat,她... 詳情
Memorigin萬希泉 王者的藝術
【明報專訊】龍與鳳是中國傳說中的吉祥物,也是古代皇室貴族的化身,龍鳳剛柔並濟,流露王者氣派。香港首個專門設計及製作陀飛輪手表品牌萬希泉,重點... 詳情
似李亞男標緻 網民叫放心 王祖藍生日萌爆愛女首曝光
【明報專訊】王祖藍39歲生日(1月9日),今年生日他有兩美相伴慶祝,除太太李亞男外,還有12月17日出世未滿月的寶貝女Gabrielle。李... 詳情
陳豪獨力湊3子女無難度 陳茵媺製作2018家庭相冊
【明報專訊】陳茵媺(Aimee)與蔣怡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身穿白色開胸西裝的Aimee,微露胸前事業線,喱士內衣若隱若現,她揚言不介意展示... 詳情
女兒懂垃圾分類回收 郭羨妮重環保教育
【明報專訊】郭羨妮、歐陽偉豪(Ben Sir)昨日到鑽石山出席《玻璃容器回收啟動禮》, 郭羨妮覺得環保好重要,之前在網上睇過一些動物紀錄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