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迫老婦買首飾變搶劫 警方追捕兩操波斯語男女

[2019.01.18] 發表
錄象截圖。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正尋求公眾提供線索搜捕兩名早前在新市街道公然搶劫的嫌犯。

約克區警方表示﹐1月11日下午2時﹐一名74歲的老婦獨自走在新市戴維斯西路(Davis Drive West)夾鷹街西路(Eagle Street West)地區的John Bower Crescent路上﹐此時一輛黑色4門佳士拿汽車(Chrysler sedan)停在老人身邊﹐車內一男一女下車後先是向老人詢問去一家醫院怎麼走。當老人好心給他們指路後﹐兩人卻拿出一些珠寶首飾強迫老人購買。在雙方爭執時﹐其中一人突然搶奪下老人頸上的項鏈﹐還企圖奪走老人戴的手鐲。得逞後﹐兩名嫌犯準備駕車離開﹐老人上前攔阻被踢倒在地,老人受了輕傷。

約克區警隊還公布了公眾拍攝到的搶劫罪案錄象﹐並呼籲市民幫助鑑別犯罪嫌疑人和犯罪車輛。市民可以到https://youtu.be/csQolpnVVnA網站觀看錄象。

兩名嫌犯的身分及犯罪車輛信息如下﹕

一名嫌犯為白人男性﹐年齡大約在30到40歲﹐棕色頭髮﹐說波斯語(Farsi)。

另一名嫌犯為白人女性﹐年齡大約在50到55歲﹐棕色直形頭髮﹐髮長至肩﹐也說波斯語。犯罪車輛為黑色4門克萊斯勒200或300型號、內室為紅色的小汽車。

警方表示,任何人了解犯罪線索或信息﹐聯絡約克區警隊第一區犯罪調查局﹐電話1-866-876-5423轉7141﹐或者撥打匿名滅罪電話1-800-222-TIPS(8477)。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