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15物業檢150萬元毒品
兩警隊聯手拘19人控148罪

[2019.01.18] 發表
警方起出價值約150萬元的毒品﹐包括芬太奴、可卡因、冰毒、海洛英等。(杜蘭區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據警方昨天公布﹐皇家騎警與杜蘭區警隊採取聯合行動﹐在杜蘭區、多倫多、皮爾區及京士頓(Kingston)搜查15個物業﹐並起出價值約150萬元的毒品及60萬元現金。行動中﹐警方拘捕了19人﹐他們將面對合共148項控罪。

皇家騎警與杜蘭區警方去年秋季開始代號為Project Vickery的聯合調查行動。在調查期間﹐他們先後在杜蘭區、多倫多、皮爾區及京士頓共15個物業搜查﹐起出價值約150萬元的毒品﹐包括芬太奴、可卡因、冰毒、海洛英等。

此外﹐警方又起出逾600萬元玩金、5部相信是用經犯罪得來的錢來購買的汽車、4支手槍等。

被捕的19人將於本周在多倫多法院提堂。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Oakwood Village社區一棟正在建築中的4層高物業﹐昨晨2時45分起火,幸火警中無人受傷。 起火的建築物... 詳情
女途人被撞 留醫一周不治
【明報專訊】多倫多昨天警方證實,上周東約克一名女途人在醫院傷重不治死亡。 女事主於1月8日下午6時左右在聖卡拉路(St. Clair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