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臘親王撞車座駕翻側 受驚無傷

[2019.01.18] 發表
菲臘親王車禍現場,翻側為親王座駕。(網上圖片)

【綜合報道】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王夫、97歲菲臘親王發生車禍,幸沒有受傷。

白金漢宮表示,菲臘親王當地時間周四(17日),於諾福克郡桑德林厄姆大宅(Sandringham Estate)附近發生車禍,座駕意外翻側,菲臘親王當時意識清醒但受驚。菲臘親王隨後返回桑德林厄姆大宅,接受醫生診治。

《BBC》報道,事發時間為當地時間17日下午3點,當時親王駕駛Land Rover準備上A149公路,卻與一台KIA發生擦撞,親王的Land Rover側翻,道路上滿是玻璃碎片,警方也立即趕到現場處理。事發後親王回到桑德林厄姆大宅接受醫生檢查,而KIA內有兩名女子受到輕傷,送醫處理。

報道指出,目擊者表示,他們幫忙親王離開翻覆車輛,親王有意識但受到驚嚇。另有目擊者看到車禍現場玻璃碎滿地,回家看電視才知道車內是菲臘親王,他們也對年邁的親王毫髮無傷感到驚訝。

更多國際要聞
YouTube禁發布「蒙眼挑戰」危險片
近日Netflix新片《蒙上你的眼》(Bird Box)掀起「Bird Box Challenge」(蒙眼挑戰)熱潮,早前美國更有一名17歲...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當局正式敲定日皇明仁和皇太子德仁的退位和繼位儀式,至於新日皇即位巡遊要到10月中才會舉行。 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領導,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