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尼後上破門 阿仙奴2蛋贈車路士

[2019.01.20] 發表
阿仙奴中堅哥斯尼(右二)飛身用膊頭撞球入網。(美聯社)

昨天英超壓軸大戰,阿仙奴憑上半場連入2球,在主場以2﹕0力克車路士;阿仙奴雖然仍排在第5位,但已拉近至跟第4位的車路士只有3分之差。

阿仙奴昨仗有中場艾朗藍斯復任正選,跟拿卡錫迪、奧巴美揚合作攻堅,而攻中奧斯爾亦被納入後備名單。

車路士陣容較穩定,繼續踢無鋒陣,由柏度洛迪古斯、夏薩特、韋利安合組三叉戟。

雖然賽前被看低一線,但阿仙奴開賽後表現相當出色,更在14分鐘打破缺口;右閘比利連助攻,拿卡錫迪力壓左閘馬高斯阿朗素,窄角度射入。38分鐘,車路士未能好好解圍,中堅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再傳入禁區,另一中堅哥斯尼飛身用膊頭撞入,拿下重傷復出後首個入球,亦助阿仙奴領先至2球。車路士進入更衣室前差點追回1球,但馬高斯阿朗素頂中柱不入。

車路士在下半場甫開賽就採取主動,但韋利安的頭槌、馬高斯阿朗素的射門一一無功而回。阿仙奴的攻勢更有威脅,64分鐘左閘哥拉辛拿斯傳中,中堅大衛雷斯成功攔截,反而讓艾朗藍斯有機會射門,門將阿列沙巴拿加救出。車路士進攻乏力,無法破門下,以0﹕2落敗。

更多體育
昨天英超頭場賽事,由兩支今季水準飄忽的球隊對壘,合演一場峰迴路轉的賽事,結果主場的狼隊憑祖達(圖)大演帽子戲法下,以4﹕3力克李斯特城。 ... 詳情
中國隊今日惡鬥泰國,爭入亞洲盃8強。主帥里皮(港譯﹕納比)賽前放話,有肩傷的射手武磊可以上陣,希望7個月內兩挫對手。 中泰兩軍去年6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