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py Growth伙拍英研究公司
向英國市場引入藥用大麻

[2019.01.22] 發表
Canopy Growth與英國一家大麻療法研究公司組建新合資企業,進軍英國市場。

【明報專訊】英國政府開始放寬藥用大麻使用後,加拿大持牌大麻種植商Canopy Growth Corp 與英國一家大麻療法研究公司組建合資企業,擬在英國市場推出產品。

Canopy與Beckley Canopy Therapeutics Ltd.合組新公司,名為Spectrum Biomedical U.K.,目的是從今年年初開始為英國市場提供產品。英國政府去年11月規定專科醫生可以向嚴重臨床需要的人士,開出藥用大麻處方。

該決定是基於一份研究,它顯示藥用大麻可能對患有特別病症比如嚴重癲癇的兒童有益,儘管政府說,它無意將休閒大麻合法化。

新合資企業的聯合董事總經理韋恩(Marc Wayne)透過聲明說﹕「我們見證英國藥用大麻產業的誕生,它來自於全國患者未被滿足的臨床需求。」他指合作關係「證明幫助英國患者獲取到該藥物機會的重要性。」

該合資企業創立前, Canopy去年宣布在英國開展大麻藥物的臨床研究計劃。公司及其投資者說,它們投入740萬英鎊(950萬美元),用於治療疼痛和鴉片類藥物依賴的產品測試。

更多經濟要聞
與輝瑞合創消費者保健公司
【明報專訊】英國最大製藥商葛蘭素史克(GSK)董事會主席漢普頓(Philip Hampton圓圖)宣布將在任職逾3年半後離職,剛在一個月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