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奶粉罐掩飾 豪宅檢千萬毒品拘前銀行經理

[2019.01.23] 發表
海關在涉案豪宅單位檢獲1100萬元毒品,部分收藏在奶粉罐掩飾。(蔡方山攝)
被捕男子黑布蒙頭,被海關人員帶走調查。(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海關前晚在東九龍一豪宅搗破一個大型毒品儲存中心,拘捕一名涉嫌販毒的前銀行經理,起出價值約1100萬元毒品,部分收藏在奶粉罐掩飾。

前晚8時許,海關人員於土瓜灣一帶緝毒,其間截查一名形[可疑男子,並於背囊內發現65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將他拘捕。

海關其後到該男子在附近租住的翔龍灣單位搜查,再發現255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 、4800克懷疑可卡因,以及一批包裝工具,部分可卡因更收藏於奶粉罐內掩飾,毒品市值共約1100萬元。

海關毒品調查科助理監督葉國樑稱,相信販毒分子精心挑選該豪宅單位作為毒品儲存中心,因守衛森嚴,增加追查難度;而販毒分子於鬧市設立毒品儲存倉,相信是趁農曆新年前,向附近娛樂場所供應毒品。

葉續說,不排除有人因欠債問題鋌而走險,相信上述毒品儲存中心由黑社會操控,被捕男子角色為分貨及看倉,案件仍在調查。據悉,被捕男子32歲,報稱大學畢業,曾任銀行高級經理,因欠債被銀行革職後失業,正被海關扣查。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律政司未有尋求外間獨立法律意見就決定不就UGL案提出檢控,引起爭議,立法會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下周一(28日)將召開特別會議,討... 詳情
【明報專訊】裁判法院當值律師日薪一直被法律界指偏低,政府昨向立法會提交文件,透露擬於4月起將當值律師日薪由目前的7300元,提升至1.14萬... 詳情
【明報專訊】疑犯李俐華(Li Leon,前稱李亮)涉4年前因行使虛假身分證案棄保潛逃,去年11月返港被捕後,涉嫌在瑪麗醫院「借尿遁」越柙。李... 詳情
食環推名冊 登記綠色殯葬意願
【明報專訊】政府近年推廣綠色殯葬,在紀念花園或海上撒放先人骨灰。為鼓勵更多人選擇綠色殯葬,食物環境衛生署推出中央登記名冊,讓食環署得知登記人...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