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快餐車」撞傷3警撼欄 兩人被捕

[2019.01.26] 發表
涉案平治事後停在秀明道與秀茂坪道交界路旁,車頭損牷A探員在場調查。(蔡方山攝)
其中一名被捕男子黑布蒙頭,帶署調查。(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警方前晚在秀茂坪h截查一輛可疑平治私家車時,車上兩人拒絕合作並駛離現場,其間更撞傷3名警員並撞向另一輛私家車,平治其後在約1公里外的路口停下。警方經調查後,揭發該輛平治為「毒品快餐車」,拘捕2人並檢獲1.7萬元毒品。

事發前晚9時許,警方在秀茂坪h秀緻樓一迴旋處執行職務期間,發現一輛平治形[可疑,遂上前截查,平治內的男司機及男乘客拒絕下車,警員遂以警棍擊向平治。司機突然開車逃去,撞向前方的警方私家車後再倒車。警方私家車上一名司機手腳受傷,站在平治旁邊的兩名男警在阻止其駛離期間意外跌倒地上受傷,亦分別手腳受傷。平治其後沿秀豐街往秀茂坪道逃去,其間懷疑失控撞向一石柱及秀茂坪h秀華樓對開一車閘。

平治繼續沿秀茂坪道西行,當駛至秀明道與秀茂坪道交界時,懷疑未有遵從交通規例並撞向東行的另一輛私家車,車上62歲林姓司機報稱手、腳及胸口痛。平治失控撞向附近一條長約3米的欄杆。警員趕至,平治司機及乘客立即下車逃去。警員其後在聯合醫院對開截停27歲蔡姓司機,其間蔡疑將一個袋掉到附近一溝渠。警員其後發現袋內約有12克懷疑冰毒及約6克懷疑霹靂可卡因,毒品總值約1.7萬元。其後警員在秀茂坪道一公園巡邏期間,發現22歲張姓男乘客,並在他身上檢獲約7萬元現金。二人涉嫌販毒被捕,現正扣留調查。案件交秀茂坪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跟進。

更多港聞
理大擬大灣區開分校 主收內地生 或選址東莞深圳廣州 冀建教學酒店復康中心
【明報專訊】香港理工大學校董會新任主席林大輝,昨透露該校有意在大灣區開設分校,初步考慮選址包括東莞、深圳及廣州,預計農曆年後與內地政府商討,... 詳情
圖釘書機釘學生耳  補習導師被捕
【明報專訊】屯門一間補習社發生導師襲擊學生案。6歲男童疑因不肯依指示做功課,被補習社男導師以膠間尺打手、將頭塞進垃圾桶及企圖以釘書機釘耳朵。... 詳情
【明報專訊】中學男教師上月在跑馬地運動場更衣室內偷去一個運動袋,內有價值5.8萬的Panerai手表等財物。約一星期後,他再在更衣室犯案,被... 詳情
【明報專訊】休班警長涉嫌去年11月駕駛電單車,在九龍灣宏照道與啟祥道交界撞向一輛警車,案件昨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現已退休的警長承認不小心駕駛... 詳情
董之英中學疑再爆欺凌 男生遭搥背拗腿
【明報專訊】再有疑似馬鞍山仁濟醫院董之英紀念中學校園欺凌片段流出。昨網上流傳一段影片,片中可見一名男學生被多名同學包圍並壓在桌上,遭搥背、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