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侵兒時李偲嫣 兄長被捕

[2019.01.30] 發表
李偲嫣兄長被捕後報稱不適,在警員押解下送院治理。

【明報專訊】正義聯盟創辦人李偲嫣去年10月被廉署落案起訴後,曾開記者會稱兒時被同父異母兄長性侵犯。警方經過調查後,重案組探員昨在秀茂坪安達h拘捕其兄,其間遇到其兄及兒子激烈反抗,兩名警員受傷,警方拘捕兩人。

同拘其子 二人反抗傷兩警

據了解,警方調查期間,曾多次致電聯絡其兄,均無法取得聯絡,更多次更改住處。警方得悉他近日居於兒子位於秀茂坪安達h善達樓一單位,昨午1時許上門欲拘捕,遭他及兒子激烈反抗,混亂間更襲擊兩名警員。警方稱曾以適當武力將二人制服。

警方指出,去年10月接獲一女子報案,稱曾被一名男子非禮及襲擊。九龍城警區重案組探員經初步調查後,昨午將62歲李兄拘捕,涉嫌非禮、普通襲擊及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其24歲兒子則涉嫌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被捕。二人報稱不適,送院治理。兩名男警則手指及手腳受傷。

李偲嫣兄長早前接受本報訪問稱其名字為李守平,後改名李首穎,報稱教師。他當時否認性侵犯過李偲嫣,並強調與李是同父同母,質疑有人受到廉政公署起訴,亂作博同情。本報昨致電李偲嫣及其兄,均無法取得聯絡。

更多港聞
警拆鋼筋量度  顯之前檢測不準  港鐵認開鑿超聲波檢測結果無效
【明報專訊】沙中線紅磡站上月起鑿石屎檢查鋼筋接駁,港鐵採用由其提出的「陣列式超音波檢測方法」(下稱超聲波)作非破壞性檢測。港鐵代表於昨日沙中... 詳情
委會律師:政府「隨意」定扭入標準
【明報專訊】沙中線紅磡站調查委員會開庭近4個月,至昨日最後一日聆訊,由委員會代表資深大律師Ian Pennicott陳辭,他質疑政府現時以鋼... 詳情
科大生矽谷創立  無人車初創落戶科學園
【明報專訊】無人車將是未來智慧城市的標誌,不少科技發展領先的國家正為無人車修訂法例和展開測試。2016年於美國矽谷創立的初創企業AutoX已... 詳情
【明報專訊】於美國矽谷起步的AutoX,最初主力研發以低成本網絡攝像頭(webcam)作無人車主要感應工具,並以3D深度學習算法辨認路上物件...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