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衝入社區中心險墮泳池 疑患精神病女司機被控危駕

[2019.01.30] 發表
圖為肇事汽車衝入社區中心內。(警方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疑患有精神病的女子駕車衝入杜蘭區近奧沙華的一個社區中心內,差一點汽車便跌入中心內泳池內,還幸未釀成傷亡,現今已被警方控以危險駕駛等多項罪名。

事件發生在上周五(25日)上午8時40分,當時36歲的肇事女司機,駕駛汽車以高速衝入位於Highway 2夾Courtice Road附近的社區中心Courtice Community Centre。該部汽車當時撞毀中心大門,差點便撞傷中心外的路人。

警方並未有公布被告女子身分,她還面對損毀公物危及他人生命等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關注無家可歸問題的人士﹐以及減少吸毒損害的社工﹐昨日表示﹐擔心來自省府的又一次有關預防毒品過度注射診所的新宣布。 他... 詳情
巫菀菁訪利銘澤典宬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巫菀菁日前到訪多倫多大學利銘澤典宬,以了解該圖書館的運作。利銘澤典宬於2008年成立,為香港以外藏有最多有關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