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行凌晨突失火 警方追捕縱火疑犯

[2019.02.02] 發表
圖為警方發出縱火案的相關圖片。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表示,正加緊追捕一名縱火疑犯和此人駕駛的汽車。可疑火災發生在旺市。警方說﹐案發於今年1月7日(星期一)﹐將近凌晨2時。警方當時接到可疑火警的報告﹐趕到Rutherford 路3550號。這是Rutherford 路夾400號公路區域的一個商場。警方到達時﹐旺市消防隊已在現場並撲滅了商場上一間律師行內的火警。

調查人員發現﹐樓房前的玻璃門被撞爛。現場可聞到強烈的汽油味。

監控錄像拍攝到疑犯和他駕駛的汽車。調查人員從汽車牌照上發現﹐車牌是從多倫多偷來的。調查人員現時公布了相關錄像﹐希望公眾協助發現疑犯。警方稱﹐調查仍在進行。

任何人了解相關線索﹐希望致電約克警方4分局罪案調查組﹐1-866-876-5423 分機 7441。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