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辛基斯轉戰獨行俠

[2019.02.02] 發表

NBA傳出大交易,據ESPN報道,獨行俠與紐約尼克已達成交易協議,獨行俠送出JR史密夫、馬菲斯、佐敦及未來首輪選秀權,向紐約尼克換來內線長人普辛基斯(圖,美聯社)。

由於佐敦及馬菲斯的合約都在今夏到期,加上隊中中鋒簡達的合同亦是最後一年,紐約尼克有望在暑假騰出多達7460萬美元薪資空間,足夠簽下兩位頂薪球星,相信其最大目標為杜蘭特。

獨行俠今次交易後,換來出道便指是「新奴域斯基」的普辛基斯,配合隊中的新人王當錫及老將奴域斯基,將組成聯盟中最有看頭的歐洲三人組。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