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到貴州開工 張繼聰難捨愛女

[2019.02.03] 發表
張繼聰將到內地拍戲,他最不捨家人,尤其是女兒(圓圖)。(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張繼聰前晚到九龍灣出席賀歲片《如珠如寶》特別場謝票,他指這段時間原計劃到內地為新戲開工,但延期至下月,突然有額外假期,很開心可留港和家人過農曆年共敘天倫。

他稱下月要出發到貴州拍戲,留在當地3個月;可捨得離開女兒那麼長時間?他笑說:「不要提了!都考慮了很久,要離開個女和老婆,還有個仔,都好糾結,我始終是裙腳仔,現在和個女感情好好,她無時無刻都要叫爹],要和我玩呢樣玩齞芊A好驚返來從頭來過,所以現在只剩一個月就落重藥,經常和她形影不離,希望過幾個月回來感情底還在。」

謝安琪答應帶女兒探班

他指太太謝安琪應承有時間帶女兒來探班,但在深山拍攝,他要先視察環境才決定。問出發當日可擔心忍不住喊?他笑道:「這樣問我當然說不怕,但可能在酒店一時感觸會匿埋偷偷飲泣,最希望當地Wi-Fi穩定,超碼可以和女兒視像通話。」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雙方父母捧場如見家長 余德丞唱情歌 蔡思貝加分
【明報專訊】蔡思貝、余德丞這對緋聞情侶外形合襯,經常孖住一起出席活動掙外快。昨日他們再以情侶檔出席商場賀年活動,雙方家長都有到場支持,被取笑... 詳情
劉德華:以個人名義補償不退票觀眾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去年12月在紅館舉辦20場跨年演唱會,但其間因喉嚨發炎失聲,並確診患流感,取消2018年12月28日至今年1月3日... 詳情
老婆拒生豬B 李丞責盼鼠年有虒
【明報專訊】李丞責昨日舉行新書簽名會,老婆劉倩婷及女兒到場支持,他表示這段時間相當忙碌,過去3星期每日只睡6小時。踓然忙但老婆無投訴,還體貼... 詳情
李光洙有新戀情人氣最勁 《Running Man》抵港開騷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8位成員劉在錫、李光洙、宋智孝、金鐘國、池石鎮、Haha、全昭旻及梁世燦昨晚於... 詳情
左耳聽力剩三成 李司棋用助聽器
【明報專訊】李司棋昨日以代言身分出席健康中心開幕禮,該店提供聽力和語言治療服務,她分享自己的聽覺在幾年前開始退化,最初經常覺得頭痛,後來聽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