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時速:雙雄聯盟》預告 冤家攜手抗敵

[2019.02.03] 發表
艾迪斯艾巴在《狂野時速:雙雄聯盟》扮演奸角,是經過生化基因改造的無政府主義者。
狄維莊遜(左)扮演的Luke Hobbs,以及積遜史達咸(右)飾演的Deckard Shaw,這對歡喜冤家在《狂野時速:雙雄聯盟》將聯手抗敵。
雲妮莎卻比在片中扮演積遜史達咸胞妹,也是出色特工。

【明報專訊】香港時間本月4日(周一)早上,美式足球超級碗將直播,按照慣例,該直播時段是電影宣傳的最佳時機;將於今年暑假上映的《狂野時速:雙雄聯盟》(Hobbs and Shaw)卻選擇提早至前日發放首條預告片段,讓不少粉絲大感驚喜。

《狂野時速:雙雄聯盟》可說是《狂》片系列外傳,抽出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扮演的Luke Hobbs,以及積遜史達咸(Jason Statham)飾演的Deckard Shaw兩個角色,Hobbs曾是美國外交安全局探員, Shaw則是前軍情六處特工,兩人自《狂野時速7》碰頭後已火花不斷,經常一言不合拳來腳往。在外傳中這對歡喜冤家將攜手合作,對抗由《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艾迪斯艾巴(Idris Elba)飾演的Brixton;講述Brixton經過生化基因改造,並增強體能的無政府主義者,他掌握了一項陰險惡毒很可能對人類造成無法逆轉的生化威脅。另外,《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雲妮莎卻比(Vanessa Kirby)飾演Shaw胞妹Hattie,亦有在預告片段中出現。

更多影視
嵐預告解散後首演眼濕濕
【明報專訊】日本「國民偶像」男團嵐早前宣布2020年12月31日後,將停止演藝活動,隊長大野智更會離開藝能界,變相宣布解散,令粉絲既震驚又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