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日狂毆男子至昏迷 一漢被捕 一漢遭通緝

[2019.02.03]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市民提供一宗傷人案消息,一名男子在市中心與人爭吵,被2名男子打至昏迷,其中1人已被捕,另1人在逃。

警方指出,36歲的受害人於今年1月1日零時以後,在市中心皇后街夾巴特士街附近行走,期間與人爭執,遭兩人毆打,受害人先被其中1人打至倒地,另1人亦趁機而上,毆打受害人。受害人被毆至昏迷,要由救護車送至就近醫院急救。

2名男子傷人後,乘坐一部藍色Dodge Charger離去。

警方經過調查後,已拘捕其中一名涉案兇徒,35歲的多倫多男子Keron Alvarez現被控以嚴重傷人罪名。

至於另一名男子仍然在逃,這名兇徒(圖)年約25至35歲,身高6呎,身材瘦削,市民如有其消息,請電14分局,電話是416-808-1400。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