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八婆》票房理想 梁詠琪等睇荷李活版

[2019.02.04] 發表
梁詠琪叫導演彭浩翔請團隊浸溫泉。(攝影:鍾偉茵)
梁詠琪的老公和女兒都識講廣東話新年快樂。(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梁詠琪昨日與導演彭浩翔等出席賀歲片《恭喜八婆》謝票活動,她替彭浩翔開心,電影3日優先場票房成績很好。談到該片票房成績理想,她希望後勁凌厲,也開心今年賀歲片百花齊放,有很多不同形式的港產片,已很久未見過這現象,是好事。

老公女兒留港拜年

她指彭浩翔已向他們「報喜」,說有荷李活片商想買此片版權翻拍荷李活版:「彭導向來多想頭,有創意,《恭喜八婆》題材幾世界性,身邊總有這些事,無地域限制,講社會生態,幾期待看荷李活版。」

彭浩翔說過破2500萬票房便請去滑雪,她自言滑雪不叻,「我跟他說不如請我去浸溫泉。但不是跟他一起浸,是他出錢,我去浸。」

梁詠琪會留港過年,想女兒體驗拜年氣氛,女兒已知道什麼是派利市和收利市,亦會講新年快樂。她笑指老公只識講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和恭喜發財,但外國人講比較特別,拜年會由得他們講。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楊思琦出新歌闖樂壇
【明報專訊】楊思琦昨日以歌手身分舉行新歌《愛的森林》簽唱會,宣布今年闖樂壇,獲母親和囡囡到場支持,囡囡更上台送抱,楊思琦U爆說:「我的小寶貝... 詳情
RM亞博會粉絲 金鐘國HaHa扮女人搞笑 李光洙聞女友名怕醜遮面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8名成員劉在錫、池石鎮、李光洙、宋智孝、HaHa、金鐘國、梁世燦及全昭旻前晚於亞洲國際博覽... 詳情
C君驚喜求婚 黃天頤:以後同哭同笑
【明報專訊】35歲農夫成員C君(鄭詩君)與港台DJ黃天頤拍拖4年,他曾表示今年會迎娶女友。他講得出做得到,前日悉心安排向女友求婚,令黃天頤非... 詳情
感情未有虒 麥美恩嫌許文軒「阻住晒」
【明報專訊】麥美恩昨日到天水圍出席活動,她透露與緋聞男友許文軒早前到內地拍攝無邢s一輯《粵講粵降迭n,她笑言:「於內地拍攝跟他增進感情,他原... 詳情
男友疑似偷食 何雁詩:信任鄭俊弘
【明報專訊】35歲鄭俊弘前年被指一腳踏兩船,背虓礄阞漸摹B妻戀上何雁詩,令何雁詩背負「小三」之名,鄭俊弘亦形象受損,屢傳被公司雪藏。不過無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