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太陳婉珍否認賭王病重入ICU 超蓮:大吉利市 超儀:爸爸情Gvery good

[2019.02.10] 發表
賭王何鴻燊近年經常出入醫院檢查,前晚突然傳病重住ICU。(資料圖片)
三房何超雲(左)與何猷啟離開醫院時,超雲說爸爸「幾好幾好」。(攝影/記者:鍾偉茵、孫華中)
三太陳婉珍(左)笑容滿面與女兒超蓮抵達醫院,否認賭王在ICU。(攝影/記者:鍾偉茵、孫華中)
四太梁安琪(右)似通宵在醫院陪伴賭王,身旁是兒子何猷君。(攝影/記者:鍾偉茵、孫華中)
大房孫女何家華(左)與何家文昨晚到醫院跟賭王拜年。(攝影/記者:鍾偉茵、孫華中)
何超鳳(左起)、何超儀與老公陳子聰到醫院探望賭王。(攝影/記者:鍾偉茵、孫華中)

【明報專訊】97歲賭王何鴻燊近年經常出入醫院檢查及休養,前晚突然傳出他身體狀G轉差,在養和醫院入住深切治療部(ICU)。而何家各房被傳媒拍到輪流現身醫院探望,令賭王病重的消息傳得甚囂塵上。昨日大房孫女何家文及何家華、二房何超鳳與何超儀、三太陳婉珍與女兒何超蓮、四太梁安琪與兒子何猷君先後到醫院,他們均否認賭王在ICU病房,指是亂傳,說賭王正在休養,超儀更透露「爸爸的情Gvery good」。超蓮則指傳聞「大吉利市咩」!

賭王何鴻燊被指病重的消息傳出後,大批傳媒在醫院守候。昨午2時許,三太陳婉珍與女兒超蓮抵達醫院,三太笑容滿面,企定定給傳媒拍照,透露是來接更。三太表示賭王身體好好,人亦不在ICU,指消息是亂傳。她說︰「他(賭王)OK呀,有精神,只是休養,也吃到東西,我們有傾偈。不知道為何這樣傳,但久不久都會有這些傳言。」問到賭王有什麼新年願望?三太笑言:「小朋友個個都聽話!」說完她表示要趕上病房接更,吩咐超蓮派利市後就先行步入醫院。超蓮被問可有因爸爸的傳聞影響心情?她皺眉頭說︰「大吉利市咩!新年傳鑨洁I一定有影響心情,始終爸爸都年紀大。」

四太通宵陪賭王

相隔不久,四太與兒子何猷君戴茪f罩步出醫院。四太的衣服跟前晚一樣,相信她通宵陪蚑鉹。她除下口罩,被問到賭王情G是否嚴重?她說︰「你]鍾意講乜都得啦!」之後兩人快步上車離去。

超蓮逗留個多小時離開,她表示父親「乜事都無」,還吃了菜和粥,但就沒有對她說什麼。超蓮說︰「我都是和母親傾偈。(賭王的情G較昨天好?)其實他日日都幾好,無差過!」

猷ㄐG是循例檢查

超蓮弟弟何猷啟近4時抵達醫院,與家人口徑一致,表示賭王身體好好,沒有問題。他指賭王器官衰竭的報道不實,稱父親無事。至於賭王是否被送入ICU病房?猷啟說︰「不是,他只是循例檢查,平日都會。(為何四房人也現身醫院?)新年嘛,不用太擔心。(你來拜年?)是。」約大半小時後,猷啟與家姐何超雲一同離開醫院,超雲跟記者說:「有心有心,幾好幾好!」

超鳳超儀笑容滿面

到晚上7時25分,二房何超鳳、何超儀與老公陳子聰一同到醫院,3人笑虒礞j家打招呼。問超儀爸爸賭王身體如何?她說:「幾好。(食鰶漸慼H)梗係食鱁捸I(可否同爸爸影張相闢謠?)唔畀謘I播我首新歌給爸爸聽就得。」他們約8時許離開,超儀透露「爸爸的情Gvery good」。

大房孫女:來醫院拜年

三太於6時半曾離開醫院,晚上8時15分再回來,她說回家食飯。晚上8時40分,大房孫女何家文及何家華離開,表示來拜年。

記者:鍾偉茵、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遺傳老竇基因 城城囡囡聞歌起舞超可愛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前日出席公開活動時,開心透露1歲多大的囡囡Chantelle識叫xx,而喜歡小朋友的他說最多想生4個。太太方媛懷有... 詳情
拜年無催婚 李佳芯自嘲被男友家人放棄
【明報專訊】李佳芯昨日到荃灣出席「親子醒獅開運大巡遊」活動,為醒獅點睛。她近期不用拍劇,趁農曆年假期與家人共度,亦有跟朋友聚會玩「魚蝦蟹」,... 詳情
隨時宣布喜訊? 林蒆面i馨月回鄉過年
【明報專訊】39歲林葳P內地模特兒張馨月熱戀甜蜜蜜,張馨月已融入林家及林萿漯B友圈。上月張馨月更隨林艀^鄉祭祖,兩人著到紅噹噹似預演婚禮。 ... 詳情
跟黃翠如拜年O利市 洪永城:諗過儲錢畀佢買姑婆屋
【明報專訊】洪永城戥黃翠如成為蕭正楠太太開心,趁農曆新年向他們拜年O雙封利市。洪永城把合照上載社交平台分享,蕭太還親自炮製蘿蔔糕給好友品嘗... 詳情
袁偉豪張寶兒拜年被催婚 「仲叫我]食多蠸洶l」
【明報專訊】袁偉豪、張寶兒、黃致豪與弟弟黃長發等昨日到珠海參加慈善小型賽車活動,袁偉豪與張寶兒經常參賽,袁偉豪指女友初期像玩碰碰車四圍撞,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