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房現鼠患 多款麵包恐污染

[2019.02.10] 發表
圖為其中一款需要回收的麵包。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FIA)昨日發出通告,提醒市民Betty和Nancy's Fancy Yummy-in-the-Tummy品牌出品、烤製多款的麵包可能被老鼠污染,市民食下可能會身體不適,呼籲市民馬上停止食用這些麵包。

市民在本月8日或之前購下這些麵包,要馬上把之棄掉,或把之送回出售的店號,拿回退款。

市民如已經吃下這些麵包,感染了細菌,並有身體不適,便應馬上求醫。

市民可以登入以下的網頁,獲取更多資料:www.newswire.ca/news-releases/food-recall-warning-betty-brand-and-nancy-s-fancy-yummy-in-the-tummy-brand-bakery-products-may-be-unsafe-due-to-possible-contamination-from-mice-infestation-at-the-manufacturing-plant-808131660.html。

CFIA指出,生產這批麵包的廠房有鼠患,產品在安省和魁省都有售。

更多要聞二
流感病例減 衛生局續籲接種疫苗
【明報專訊】雖然今季的流感爆發高峰期已過﹐但多倫多公共衛生局建議市民繼續接種流感疫苗。 多倫多公共衛生局副首席醫療官醫生Vinita ... 詳情
車撞康樂中心外牆 司機命危
昨天上午10在多倫多士嘉堡區艾美斯路的Centennial康樂中心發生一宗交通事故﹐一輛白色大眾牌汽車衝出停車場近50米撞到康樂中心外牆。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