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飛行傘卡電塔 教練自斷纜繩脫困墜亡

[2019.02.10] 發表
花蓮萬榮鄉王姓飛行傘業者疑似受困失足從高壓電塔墜落。
體驗飛行陸客送醫後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明報專訊】春節最後一天假期傳意外,花蓮萬榮鄉今(10日)上午10時許發生飛行傘墜落意外,傳出1名陸籍乘客受傷送醫,教練被發現時無生命[象,詳細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釐清。花蓮萬榮鄉今上早發生一起飛行傘墜落意外,飛行傘業者王田明(57)歲今早帶1名陸客在明利村山區飛行時,遭強風卡在30多米高的高壓電塔,王男疑自斷纜繩脫困時失足墜落,當場沒有生命[象,陸客獲救後腰椎輕傷,失事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警消表示,今早8時38分有民眾在明利國小後方山區發現飛行傘失事,在掉落的飛行傘旁發現1名男子和陸籍乘客的蹤[,警消立即到場救援,王姓男子有墜落傷,當場沒有生命[象,由於王男身上沒有燒灼痕[,懷疑可能剪斷纜繩脫困時不慎從30多米高處跌落。年約30歲的男性陸客則同送往鳳林榮民醫院救治,該名陸客腰椎疼痛,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擁有執照的王姓業者曾任萬榮鄉代表會秘書,有中華民國飛行總會滑翔運動協會的舉辦的高級飛行員檢定通過,目前正調查釐清失事原因。

警消提醒,萬榮鄉明利村山區擁有飛行傘起飛場,多年前花蓮縣飛行傘協會也在此推動「雙人傘體驗飛行」,由專業飛行教練帶領遊客悠遊一飽花東縱谷美景,由於體驗飛行傘的行程不需經過特殊事前訓練,但仍需專業教練陪同。

更多中國新聞
馬萬鈞臉部捕捉技術獲成就獎
【明報專訊】來自台灣的馬萬鈞博士以「基於球體上的偏振漸層光源」臉部捕捉特寫技術,9日獲頒2019年美國影藝學院「科學技術成就獎」。 這... 詳情
兵哥騎車回營 疑超車擦撞不治
【明報專訊】大年初五,不少人準備收假,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卻發生死亡車禍。22歲李姓上兵上午騎車從大坑往新社方向,疑超車不慎與同向機車發生... 詳情
【明報專訊】台北當地10日清晨4時12分,許多人從睡夢中驚醒,搖晃時間約5秒,震動得相當劇烈。24小時內,士林區連發生兩次地震,雙北市地區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