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貨車商場停車場肇禍 撞飛老翁夾酒舖外牆危殆

[2019.02.10]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昨午發生小型貨車在商場停車場上夾傷1名77歲男子的意外。

警方昨午2時10分接報,趕到密市登打士西街夾Elmcreek Road(近Mavis Rd.)的一個商場的停車場,調查一宗汽車撞傷人的意外。

意外現場是一間安省酒舖(LCBO)外面,一名司機駕駛一部小型貨車,失控撞向一名停車場上的男子,小型貨車衝力過猛,把受害人推向酒舖外牆,受害人慘成「夾心餅」,身上多處出現骨折,由救護車送到就近醫院搶救,傷況嚴重有生命危險。受害人是密市居民。

肇事司機有留在現場,警方現今仍在調查意外成因,暫時未有人被控。

更多都會新聞
青年醉駕推土車 撞穿民房牆現大洞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昨天發生有醉酒青年駕駛推土車失控,撞毀一間平房外牆的意外。 警方昨天正午接報,派員前往丹佛路夾Macey Ave...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柏克黛爾社區一間民宅的土庫昨天凌晨發生2級火警,2名居民受傷送院。 消防昨天凌晨2時10分趕到皇帝街夾德化林街附... 詳情
亞裔少女失蹤 警方家人憂安危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呼籲公眾提供一名在密市失蹤的亞裔少女的消息。 警方稱圖中少女是17歲的亞裔Jordan Rachel Nava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