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粉絲見面會 見證台迷求婚

[2019.02.11] 發表
繼去年11月到訪台灣宣傳劇集後,蘇志燮相隔3個月再到當地舉行粉絲見面會。(自由時報)

【明報專訊】下月10日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的韓劇《我身後的陶斯》「型男」蘇志燮,昨日先在台灣開騷。蘇志燮以《我身後的陶斯》特工造型登場,獻唱《Can't Smile without you》,他表示歌詞的意思是沒有粉絲就沒辦法笑,是他想傳達給粉絲的想法。他在台上自爆抵台後品嘗了牛肉麵,又透露日前患感冒,新年願望是開心及幸福。

蘇志燮在見面會為粉絲解答生活疑難。有粉絲請教蘇志燮如何催旺桃花運,單身的蘇志燮反叫粉絲教他。之後一名女粉絲的男友表示,想在現場向女友求婚,蘇志燮見狀大表驚訝,但不忘追問該名男友,「你帶戒指了嗎?」最後這對情侶在蘇志燮見證下求婚成功,蘇志燮大表感動,「希望你們結婚生小朋友後,再一起來參加我的見面會。」

蘇志燮在台上回答粉絲的問題時,被問到喜歡女團Red Velvet還是Twice?他竟回答「我比較喜歡Blackpink」,還即場跳Blackpink的經典舞步,以證他是忠實粉絲。

更多影視
《天空城堡》劇組布吉旅行慶功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劇集《天空城堡》,早前掀起追看熱潮,打破韓國收費頻道劇集收視紀錄,最高創下23.8%收視。JTBC為慰勞劇... 詳情
《炸雞特攻隊》票房破1200萬人次
【明報專訊】《戇爸的禮物》柳承龍主演的新片《炸雞特攻隊》,上月23日在韓國開畫,本月初突破千萬入場人次,更以上映15日的速度,僅次於《鳴梁》... 詳情
《李屍朝鮮》第2季開鏡 朱智勳新劇今首播
【明報專訊】《戇爸的禮物 》柳承龍、《與神同行》朱智勳與《雲圖》裴斗娜主演,《活埋35夜》金成勳執導及《解碼追兇》金恩熙編劇的串流媒體Net... 詳情
《LEGO英雄傳2》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上周五美國共有4齣新片上映,結果《LEGO英雄傳2》(The LEGO Movie 2)榮登票房冠軍,單日收850萬美元,但其實... 詳情
龜梨和也 二階堂富美 重拍日劇《血色草莓夜》
【明報專訊】2012年富士電視台日劇《血色草莓夜》,由《冰之驕子》竹內結子及《Crisis》西島秀俊合演,最近落實重拍,找來男團KAT-T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