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員工趁市長巡視當面告狀 韓國瑜調降性騷擾課長

[2019.02.17] 發表
高市長韓國瑜對性騷擾的課長開鍘,降調課員又調離現地。

【明報專訊】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農曆春節前,自爆區公所男課長對女員工性騷擾醜聞,並撂重話會調離該課長。民政局長曹桓榮表示,已於春節上班日最後一天開鍘,限期1個月內完成調動,將該課長從原本8職等,降調為非主管的課員。民政局長曹桓榮表示,上任後巡視該區公所,3名被害女員工中有2人向他陳情,他聽了十分震怒,事情發生1年多竟未處理,還讓被害人與加害人一同上班,立即向市長韓國瑜報告,由政風處介入調查。

曹桓榮指出,民政局趕在農曆春節前最後一天,跑完所有公文流程,火速完成開鍘動作,限期1個月內完成調動,將該課長從原本8職等,降調為非主管的課員,並要求他調離現地,避免再與被害人接觸,將轉至其他區公所任職,目前他年後請假,3月1日前到新所報到。

曹桓榮說,市長韓國瑜為了樹立政治風氣,火速開鍘該名性騷擾課長,避免再有類似事情發生。據了解,根據市府公務人員主管職務加給規定,該名課長降調為課員丟了主管職務,月薪少了主管職務加給近7000元。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