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區獨立屋均價微升至逾110萬
新市萬錦樓盤較快賣出 需約40天

[2019.02.17] 發表

上月份約克區獨立屋價格稍穩﹐一年來微漲約6,000元﹐但賣家需要加強耐性﹐因為目前平均待售日數一般都超過40天。

今年首個月份﹐這個由9個市鎮組成的地區共有300間獨立屋賣出﹐與去年同期相若﹐反映出需求持平。

較受關注的平均屋價也呈現平穩勢頭。根據多重放盤服務系統數據﹐1月期間﹐這類低幢住宅平均售價1,101,252元﹐過去1年來微升約6,100元。

近年樓市調整﹐約克區獨立屋屬於重災區﹐平均屋價能夠企穩﹐對於賣家來說可算是好消息。不過﹐以供求情況來說﹐整個約克區仍然明顯對買家有利﹐因為上月份銷量與新樓盤量比率處於23.8%的水平﹐亦即深陷買家市場區間。

目前新市及萬錦市的獨立屋比較快賣得出﹐平均放盤日數分別是39日及40日。至於奧羅拉及烈治文山則長至48天及49天﹐均高過總體的平均日數46天。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