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學生未夠數 嶺大學生會又斷莊

[2019.02.18] 發表

【明報專訊】話咁快又到大學學生會幹事會換屆黈伬唌A今年除鰷z大支莊成功當選,唔少莊都出師不利。教大因為投票人數不足,新一屆斷莊;港大「蒼傲」就因為反對票太多落選,4月中補選。嶺大上星期都舉行鷑ル芛|選舉,708人投票,投票率20.9%,差140票先符合全體基本會員四分之一麊驩e,最終候選內閣「鏡」落選。

候選會長潘嘉傑同Emily講,選委會每日遲開票站至少半個鐘無補時,又未有鶷撮ぉ灠鱆驩e下,按原定做法增加額外投票日,影響選情。潘話雖然代表會聲稱投訴期完驉A但佢認為代表會無按會章用群發電郵通知同學,係剝奪同學投訴權,所以會交正式書面投訴。

截至上月底,暫有6間大學有候選內閣參選,中大同科大都會鬗筏茪踸嬼|。

更多港聞
去民記團拜 張建宗一PIG兩食
【明報專訊】雖然今日已經係年十四,但唔同組織仍舉辦新春活動,趁機聯誼一番,其中民建聯港島4區支部噚日下午鬗@間酒樓舉辦新春團拜,官員都好畀面... 詳情
EQ新年願望:議員議案中籤
【明報專訊】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EQ)噚日舉辦盆菜宴,邀請多個紀律部隊組織代表同傳媒出席,場面熱鬧。新年伊始,EQ講起新年願望不忘議會工... 詳情
教協調查:逾半兼職者多校任職 大專流浪教師一年教6校
【明報專訊】近年香港大專院校教席「散工化」,愈來愈多院校以兼職制聘請教師,導致出現一名講師任教多間院校的「流浪教師」現象。教協昨發布調查,發... 詳情
「坐地輕排球」助殘疾者健身健心
【明報專訊】藍黃色的排球在半空旋轉,球場兩邊肢體殘疾的選手早已放下輪椅,邊坐地邊追球,再用雙手托起「輕排球」。香港浸會大學體育及運動學系有見...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局首席教育主任(課程發展)鄭銘強昨日在官方網站撰文,斥坊間不少收費不菲的「奧數」課程,接受任何學童報讀,不理會孩子是否有天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